Gajendra

我没有喜欢的人,并且只讨厌自己。

我啊

又蠢壞了。

家教完剛領到一百塊,

一走出門口就趕緊把它揣進包裏。

上一次家教完丟了一百那種挫敗感還記憶猶新。

所以很怕再丟一次。

於是這次我丟了我的飯卡和羊城通。

沿著那條路來來回回,

我走了好多好多遍,

還是找不到。

很想幹脆蹲在那裏哭。

可是我不是小孩子了。

幸好身上還有點錢。

搭公車回來的路上,

細數了一番,

飯卡里剩下幾十塊飯錢沒了,

剛充的幾十塊水費沒了,

羊城通裏一百多也沒了,

補辦飯卡要幾十塊,

羊城通也要幾十塊。

嗯,我大概損失了三張大鈔吧。

然而身上也只剩下剛賺的一百啊。

造化弄人。

好像還在倒楣啊。

好想哭啊。

可是發現我不會哭了。

好累好累。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