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jendra

我没有喜欢的人,并且只讨厌自己。

舍長很喜歡這張圖。

每次我們一起去圖書舘都會拍張合照。

就著WIFI 下了個poco 相機。

第一次玩雙重曝光鏡頭。

嗯……拍得很自然。

今天時不時牽扯到朋友圈的問題。

玉玲說她已經屏蔽了朋友圈了。

因為她覺得無聊。

然後我笑了笑,

把我們正在吃的宵夜拍了發個朋友圈。

後來看到涵姐在問說覺不覺得她的朋友圈無聊。

哈哈……

其實我都沒有想辣麽多。

只是覺得有開心的事情想分享,

有難過的事情想發泄,

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與成熟抑或幼稚無關,

這是人的情感需求。

如果誰看不得大可屏蔽我我知道了也無所謂啊~

那又代表什麼不是嗎?

只是你不想參與我的狂歡罷了。

本來就很多事都累人,

完了發個朋友圈都要考慮我經常這樣發是不是不太好啊不是更累嘛。

再者,

平時沒什麽時間跟遠距離的好朋友聊天。

偶爾發點什麼上去,

看到了可以閑聊一下,

就算只是說說今天吃什麼,

也是讓人覺得自然舒服而且愉悅的事情。

我是個很愛自己個人空間的人,

但我也明白不能固步自封,

所以我會把它們很明確地區分開來。

永遠在與人交心之餘保留一部分只有自己的時間空間。

用九型人格的角度來看,

我確實就是典型的5號人格。

觀察者。

那又如何,開心就好。

In solitude,be a multitude to yourself.

在孤独中,一个人要像一支军队。


评论